琴傀fox

一种不催更就会变成鸽子精的生物
〔杂食党〕
头像来源 沉默幻影

〔杰约〕沉溺(7)『连载』


  在被约瑟夫用爱灌注的美食蹂躏了几天的杰克终于在这炉曲奇烤好之前逃出了家门,他觉得自己真的需要一些美味的红酒来抚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当然,他走之前当然记得抹去自己的痕迹,虽然这样让他飞回来也会有些麻烦。总不能再让小家伙追出来被绑起来塞吃的吧!


我可真是命苦,自己养出来这么个小家伙。一把辛酸泪洒落夜空,肚子的咕咕声简直要了他的命,小祖宗竟然在披萨里加了大蒜!


确实不像普通吸血鬼那样会被大蒜驱逐,可是他会腹泻啊!!


“小约!你等老子回来,打开花你的屁屁!”



摸了一下脸上的面粉,早就注意到杰克想要出门的小约嘴角勾起,并没有杰克想象中的气恼,似乎带着知晓一切的自嘲。

如果杰克这个时候在这里,一定会觉得这个笑容非常非常熟悉,熟悉到让他恐惧。


少年不紧不慢的拿起一把银制的餐刀,转身出了厨房。


空荡的古堡中只回荡着嗒嗒的脚步声,这些年杰克早已遣散了所有傀儡,如今古堡中只剩下小约,又或者说是约瑟夫。



停在那扇古朴的门前,手里的煤油灯忽明忽暗,在灯火的映照下约瑟夫的脸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鼻尖萦绕着的血腥气让他的手有些颤抖。呆楞了许久,似是做了什么决定


抬手


刀子狠狠扎进自己胸口,痛意瞬间涌入,血液顺着灰白色的手指一滴一滴滴落在红毯上,暗红色的光芒从门内透出。眼睛一眨不眨盯着那扇紧闭着的门,复杂的情绪在深蓝色的眸中归于平静。



门, 开了。


看起来应该很久都没有人来过这个房间了,所有的物什都蒙上了一层灰,可是那浓郁的血腥气却像那场杀戮就发生在昨天。将手心贴着那干涸的血迹,所有的记忆一点点回笼,所有的痛苦,屈辱。


是的,在那天他画那张画开始,就已经想起了一些事情,可是他逃避了这么久,也该面对了


两行眼泪顺着有些发白的唇角滑到下颌,他的父亲,母亲,就是死在这里。死在那个隐藏在弟弟身体里的家伙手里。



“这个孩子看起来很可怜,妈咪,要不就把他带回去吧!”


刚化形的小约一家在城堡附近的村庄看到了瑟瑟发抖的小蝙蝠,应该是被人遗弃的,身上还被划刻着一些符咒样的图案。


“不可以哦,我们不知道他……”


“不知道他是不是坏人对吧!”叛逆的约瑟夫小朋友快步走上前,将那只小小的蝙蝠抱在怀里,蓝色的大眼睛里满是祈求,“可是,妈咪,他也是血族,而且这么小……妈咪~”


耐不住儿子的撒娇,也看这孩子确实可怜,从此他们家就多了一个小成员。


“约约,不可以欺负弟弟哦~”


“知道啦,妈咪!我最爱弟弟了!”


“杰克!慢点飞,这样会撞到树的!”


Bang~


“哈哈哈!妈咪,妈咪,弟弟好傻啊!“




约瑟夫似乎还能看到当时自己天真的笑容,可是母亲在记忆中已经模糊,他已记不起他们的模样了。


眼泪早已止不住的流下


他真的,很爱很爱他的家人们


一切都很安好,直到杰克成年那天……



彩蛋就是没有彩蛋🥚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