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傀fox

一种不催更就会变成鸽子精的生物
〔杂食党〕
头像来源 沉默幻影

插 杰克的‘遗嘱‘

插>杰克的最后来信 【杰佣】


上一章的情书补充




亲爱的小先生:

看到这封信,我可能便已经不在庄园了,具体去了哪里,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那里一定没有你;那里也不会是我想去的地方。来到这个庄园,真的很高兴遇见你;是你让我知道了,原来这个世界还是有光亮的,你给了我最后的希望;如果不是你,我怕是应该早就沉浸在黑暗里了。

因为有了你,我不愿再做人们口中的假绅士,也不愿意做那个人人畏惧的开膛手。我怕你看到我残忍的一面,我也不愿让你见到我残害你伙伴时的混蛋样子。我怕你厌恶这样的我。

可是,从他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已经意识到,我一定会离开你的。我只好藏起来我所有的勇气,我不敢去见你。甚至,我更害怕你厌恶这样畸形的爱,怕每一个会伤害到你的时刻。我真的很希望没有他的存在,甚至,他和我一样喜欢你都可以。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已经不止一次来到你身边又离开了,你知道吗,我就是害怕你对我嫌弃和躲避的眼神,我也不希望自己的手里沾染上鲜血。可能我真的很贪婪而且胆小吧;我很贪心,我渴望能多看你一眼,看你在游戏里奔跑,看你在庄园里生活;我很懦弱,我害怕放你的队友离开,我会永远死在庄园;我不能,我还要看着你,看着你离开,甚至,看着你找到幸福

假绅士’这个词语用来形容我再合适不过了。我是臭名昭著的开膛手,被人厌恶和唾弃。我甚至不敢出现在伦敦的白日或者灯光下,我是在黑暗中生活的人,可见到你,我竟然有了去直视光明的勇气。但是我还是逃避着,逃避你厌恶的杀戮,我胆怯地将自己隐藏起来,让另一个我去代替我做那些我厌恶的、逃避着的事情。

阳光,多美的一个词语,我是不是也有机会和你一起在没有黑暗的世界里向着光明奔跑。可是我不能,我甚至都没有办法离开这个该死的世界。你渴望着离开,可是我却是这个 庄园永久的住民,除非死亡、或者胜利。

我曾经如此急切;希望立刻离开;但是现在,我不愿意,我也不愿意让你离开。可是我看得到你在这里的痛苦和寂寞,每天面对着死亡……

既然我做不到,那为什么不让你实现你的愿望呢。哪怕我面对的会是永久性的毁灭。

当我想通一切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你的内心,我也知道我面对的,不再是苦苦的守候,不过,一切就到此为止吧。

    

亲爱的小先生,我很高兴知道你爱上我了。可是,对不起,我就要离开了。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看庄园的日出日落,看我花园玫瑰的生长。但是,我该走了。代替我,活下去。

很抱歉,我爱你

杰克  绝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