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傀fox

一种不催更就会变成鸽子精的生物
〔杂食党〕
头像来源 沉默幻影

【双约】

部分沙雕

 月下×阿波罗

@太阳神的茉莉花环 



桌子上散落着各种品牌各种颜色的化妆品,旁边一只生无可恋的狼约紧紧的盯着正在思考的小菠萝;脑袋里盘算着该用什么姿势撒娇才能躲过自己可爱小媳妇的摧残;如何才能不变成一只大花狼。

“嘘,别闹,看看月下到底会变成啥样。”月下和阿波罗的窗下趴了3只偷偷默默摸摸的小家伙,谎言看着桌子上那些化妆品笑容逐渐萎缩,左手提着伯爵的脖领,笑容逐渐猥琐,他可是,把自己和伯爵最难卸掉的化妆品都借出去了啊。

盯了好久依旧搞不懂这些化妆品究竟是做什么的阿波罗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在自己的脸脸上先实验一下!某只准备悄悄溜走的月下发现正在拿着蓝色眼线笔要往自己嘴唇上涂的阿波罗,尾巴都吓直了!一个虎扑直接将自己的小媳妇扑倒,这种东西一看就不好洗掉,万一小菠萝的木头身体上弄得洗不掉了肿么办啊!

“狼狼,你要干什么呀,把我的头都扑掉了!”阿波罗一脸迷茫的看着紧紧抱住那只可怜的小唇釉的狼狼,“呜呜呜,嗷呜!”刚才一着急变成狼崽的月下一个着急就回不去了。

阿波罗默默将自己的脑阔装了回去,并且表示脖子应该上一点润滑油了。“怎么了呀,狼狼,你是想要我直接在你的毛毛上化妆吗。”

月下柔软的毛皮在灯光的晃射下有些微芒,这可是他最珍爱的毛茸茸啊!呜呜呜,不可以画在这里!

“嗷呜!嗷呜!嗷呜,呜呜呜!”

这只紧张到更没办法变回去的狼约看着步步紧逼的小菠萝,紧紧夹住尾巴小步向后退着,喉咙里不断发出呜呜的声音。

窗外的谎言眼睛都直了,嘴角的口水都滴落在下面趴着的鸢尾身上了。那可是他要哄骗好久才能rua到的毛毛!!!我想rua毛毛!!

桌子上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就像是玛丽之前画出来的断头台,月下灵机一动,一扫尾巴!嘿嘿嘿!这下子小菠萝拿可以放下这个可怕的念头了!

但是脖子上忽然的紧致让月下有些惶恐,“狼狼乖呢!”阿波罗脸上人畜无害的表情任谁也想不到他心里有啥坏水。

我敲!!!有地毯!!!!

媳妇儿!!!饶命啊!!!!

我不要这个色号!

救命!不要红色眼影!!!    啊!!!!!!!!!!1

‘你们在窗外看得还舒服吗?’已经被满脸‘精致’妆容的月下笑到在地上疯狂打滚的谎言忽然看到自己脸上忽然出现的一颗头瞬间被吓到口吐白沫。

“催眠!救命啊!”新来的鸢尾看了看已经吓得跑远的伯爵表示;兄弟我仁至义尽了,溜了溜了

结局?没有结局结局就是多了两只五颜六色的皮肤。

……

阿波罗: 啊~老公。我错了!你轻点!唔~~~

催眠:停停,月下,你别打我脸!轻点!!

评论(6)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